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儿童医院 >> 医院动态 >> 医院要闻
 
【重要新闻】深入贯彻落实开展‘打、清、整’专项行动强化医院管理加强社会办医治理
医院要闻

   

    2019年1月11日上午,市卫健委组织召开了“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进一步开展‘打、清、整’专项行动强化医院管理加强社会办医治理会议”,我院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召开党委扩大会、院长办公会、职能科长会、临床科主任会、护士长会将市卫健委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职工。

    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从1月2日至3月31日在全市开展打击、清理、整顿保健品乱象专项整治行动。严格遵守“五个严禁”。各医疗机构要加强自身管理,立即开展全面自查,做到全员知晓、严格遵守,并向卫生健康行政部门递交《承诺书》。

    医院立即组织开展自查自纠,分别由相关主管院长部署安排,分级分工,明确责任,由纠风办、医务科、护理部分别对全院情况进行自查并上报结果,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医院电子大屏幕、微信公众号、医院官网、津云等形式广泛宣传。

    针对近期的冬春季流感高峰期,医院将按照上级要求,做好当前医疗急救应急救治工作。全院职工继续保持上下一心,积极应对儿科就诊高峰。

   
联系我们
天津市儿童医院北辰龙岩院区:022-87787101
天津市儿童医院河西马场院区:022-59556146
"我帮您"就医问题受理电话:022-87788778
       
     津ICP备20000765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儿童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