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儿童医院 >> 医院动态 >> 医院要闻
 
朝着高质量发展目标昂首奋进——热烈祝贺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医院要闻

   

坚定发展信心,奏响奋进乐章。经过全体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于昨天胜利闭幕。我们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大会期间,我们又迎来一件历史大事、政治大事、发展大事、重大喜事,习近平总书记来天津视察指导工作并作出重要指示,为新时代天津发展新征程再次指明方向。总书记的关怀和厚爱,让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倍感温暖、倍感振奋、备受激励和鞭策,这是天津发展的宝贵机遇,是我们进一步做好工作的珍贵政治资源、强大政治动力、无穷精神力量。

  信心在津沽大地升腾。这是一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举旗帜、统一思想、团结务实、创新竞进的大会,是一次体现人民意愿、共谋发展大计、鼓舞全市人民朝着高质量发展目标昂首奋进的大会。连日来,全体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精心谋划2019年的各项工作,在天津高质量发展重大问题上形成高度共识。会议通过的各项决议,充分反映了代表意见,集中体现了人民愿望。代表们一致表示,要不负信任重托,带头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表率,带着感情、带着使命、带着责任,狠抓工作任务落实,坚定不移地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波澜壮阔的发展画卷,总是在砥砺前行中铺展。在改革开放40周年再出发的关键时期,在天津负重前行、滚石上山战略性调整的紧要时刻,习近平总书记的视察和重要指示,让我们更有了主心骨和定盘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要求,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政治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提出的“三个着力”重要要求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从中汲取奋斗的力量、前进的智慧。

  落实好这一头等政治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必须把习近平总书记亲切关怀和重要指示切实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保持政治定力,把准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落实好这一头等政治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必须把习近平总书记亲切关怀和重要指示切实转化为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的扎实实践。京津冀协同发展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是我们的重大历史使命、重大政治责任、重大战略机遇,我们要不负历史之惠顾,不负总书记之重托,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更加积极主动全面地融入大战略、对接大战略、服务大战略,切实担当起天津的角色,坚决打赢这场21世纪的“平津战役”。

  落实好这一头等政治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必须把习近平总书记亲切关怀和重要指示切实转化为推动天津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势能。习近平总书记来津视察,更加坚定了我们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定力和信心,更加坚定了我们推进改革开放的勇气和决心。我们要把总书记的亲切关怀转化为强大的精神动能,转化为天津发展之势,顺势而为,借势而进,乘势而上,增强发展信心,保持战略定力,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形成团结一心、攻坚克难的强大合力。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宏伟蓝图已经绘就,唯有奋斗才能成就未来。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提振精神,铆足干劲,汇聚力量,干事创业,奋力谱写天津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来源:天津日报

   
联系我们
天津市儿童医院北辰龙岩院区:022-87787101
天津市儿童医院河西马场院区:022-59556146
"我帮您"就医问题受理电话:022-87788778
       
     津ICP备20000765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儿童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