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儿童医院 >> 医院动态 >> 医院要闻
 
恭祝您新春快乐
医院要闻

   

        玉犬献瑞辞旧岁,金猪添福迎春来。2018年我们满载幸福和收获!2019年我们的心随之悸动澎湃!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天津市儿童医院领导班子向辛勤工作在临床一线的医护技工作者以及行政后勤的工作人员道一声“辛苦了!”。向默默支持医疗工作的所有家属致以最诚挚的问候!

        医院领导班子代表全体职工向关心和支持医院建设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

        辞旧——岁月不居  天道酬勤

        过去的2018年,是我院深化卫生体制改革、稳扎稳打谋发展、务实提高综合实力取得显著成效的一年。我们齐心协力、奋发图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

        经过努力和付出,智慧门诊上线,实现了一部智能手机支持完成就医全流程;秋冬季诊疗高峰来临,我们科学管理、加班加点,打赢了高峰期的硬仗,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迎新——千帆竞渡  百舸争流

        即将到来的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关键之年,也是医院两个院区同时开诊、强化内涵建设的关键之年。

        医院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重大历史发展机遇,我们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围绕“健康中国”发展纲要,以“十三五”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规划为方向,不忘“以病人为中心,全心全意为患儿服务”之初心,全面提升医院的综合实力和竞争力,使人民群众的就医获得感得到更大的提升!

    最后,衷心祝愿全市人民和小朋友新春快乐、身体健康、笑口常开、万事如意!

天津市儿童医院

2019.2.1

   
联系我们
天津市儿童医院北辰龙岩院区:022-87787101
天津市儿童医院河西马场院区:022-59556146
"我帮您"就医问题受理电话:022-87788778
       
     津ICP备20000765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儿童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