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儿童医院 >> 医院动态 >> 医院要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天津市儿童医院党员代表前往市纪委警示教育中心参观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
医院要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作为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重要内容之一,6月19日上午,院党委、纪委组织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纪委领导班子成员、关键岗位主要负责同志及党支部书记一行50人前往纪委警示教育中心参观天津市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 

  “今天,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所作的一切工作,就是这场考试的继续。”当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声在大屏幕响起,观展人员马上融入了这严肃庄重的氛围中。

  展览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主题,由序厅、政治立魂篇、严管立威篇、纪法立行篇、警示立戒篇、党性立心篇、文化立信篇、尾厅和互动区等九个部分组成。集中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卓越成效。

  参观过程中,党员同志们严肃认真听取讲解,详细观看展厅中详实的图文介绍、生动的视频、深刻的忏悔书、陈列展品等展览内容。一个个触目惊心的案例、一张张悔恨不已的脸庞、一封封引人深思的忏悔书让参观的每位同志无不感受到灵魂的震撼和思想的洗礼。参观结束时,所有党员干部面向党旗肃立,在新时代冲锋的“号角”下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党委书记陶格龙同志领誓并讲话。陶格龙同志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增强政治责任意识,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的职责。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要把此次学习的成果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学习要求相结合,结合本职工作,切实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和使命,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职,恪尽职守。  

  

  通过参观,观展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参观是一次触及灵魂、提升认识、强化党性的生动扎实的党课,也是一次终身难忘的廉政警示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以这次参观为契机,牢记入党誓言,遵守党章党规和法律法规,认真履行担负的职责,积极做好份内的工作,为推动我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我院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供稿∣纪委

 

   
联系我们
天津市儿童医院北辰龙岩院区:022-87787101
天津市儿童医院河西马场院区:022-59556146
"我帮您"就医问题受理电话:022-87788778
       
     津ICP备20000765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儿童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