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儿童医院 >> 医院动态 >> 医院要闻
 
天津市儿童医院致宝贝家长们的一封公开信
医院要闻

   

致宝贝家长们的一封信
尊敬的家长:
您好。
这是一条重要的推送。
您如果看到了,
证明您已关注“天津市儿童医院掌上健康”微信公众号并完成了实名认证。
在此首先衷心感谢您使用我们的智慧门诊。
     目前我们医院的急诊已启动“智慧急诊自助挂号系统”,使儿童医院就医更便捷、高效、安全、精准。     天津市儿童医院正在致力于尽己所能地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努力为您和您的宝贝提供可靠而有温度的医疗。
接下来,
请您记住,当您在天津市儿童医院就诊时,如果发现我们存在服务的问题或工作的瑕疵,恳请您直接反映给我们(您可以拔打院内问题受理电话:022-87788778),我们将心怀感激地认真聆听,举一反三,查找根源,努力修正。期待能在您的帮助下,切实改进我们的服务。这也许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但我们保证会持之以恒地加以完善。相信每位莅临我院的家长,都亲眼目睹过我们医务人员的疲惫与辛劳。他们也是自己父母眼中的孩子,自己孩子口中的父母,也有凡人的喜怒哀乐。医院也真的非常心疼他们。不过我们的天职就是全心全意为患儿服务。我们也知道,当他们做得不够好时,宽厚的您一定会给予他们谅解。当然,劳累不是我们脱责的借口。有很多事情其实是一种因循守旧的习惯,我们也许无法立即改变。但,习惯也不是我们做不好事情的理由。请您协助我们变得更好,为了可爱的孩子们,
我们会持而不息的努力。
2019年8月10日,
现在距离智慧门诊上线刚过一年的时间,
家属的实名认证已经超过88万人。
科技改变未来,
医疗护佑健康。
最后,
向所有真心期待儿童医院明天更美好,
并帮助我们不断完善自己的朋友们,
致以崇高的敬意!
天津市儿童医院院长 刘薇
      2019年8月10日
   
联系我们
天津市儿童医院北辰龙岩院区:022-87787101
天津市儿童医院河西马场院区:022-59556146
"我帮您"就医问题受理电话:022-87788778
       
     津ICP备20000765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儿童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