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儿童医院 >> 医院动态 >> 医院要闻
 
【国庆时刻】津城灯光秀精彩纷呈 全城靓景祝福祖国好
医院要闻

   

网信天津 昨天

连日来,天津上演了精彩纷呈的灯光秀。璀璨的夜景下,大家共同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作为天津的母亲河,海河两岸高楼林立,沿线成为天津充满活力的经济带。白天,这些商业楼宇里活跃着各种经济主体,体现着现代都市经济的活力,夜幕降临,它们又成为灯光秀的舞台。51层的茂业大厦,是国庆海河灯光秀的主角,牡丹、华表、和平鸽,以及“祖国万岁”四个大字,表达人们对祖国的祝福。 

   

从空中俯瞰夜天津,不光海河,在奥体中心,在城市道路,各种灯光秀在相互呼应,赞美新生活,奋斗新时代,为祖国点赞,为祖国祝福。

【国庆时刻】天津市将开展一系列隆重热烈、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礼赞新中国 奋斗新时代

   
联系我们
天津市儿童医院北辰龙岩院区:022-87787101
天津市儿童医院河西马场院区:022-59556146
"我帮您"就医问题受理电话:022-87788778
       
     津ICP备20000765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儿童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