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儿童医院 >> 医院动态 >> 技能展示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努力践行新时代医务工作者的使命与担当
技能展示

   

担当是中华民族的优秀品质,更是共产党人的重要精神特质。在国庆假期里,天津市儿童医院河西马场院区的医务工作者完成了试开诊的第一例手术,用实际行动履行着医务工作者神圣的职责。

担当就是责任。手术室人员放弃了节日与家人团聚,坚守在一线岗位,把患者的利益放在首位。他们在接到耳鼻喉科医生打来的电话后,立即按照气管异物手术的指令,井然有序地准备着手术……一台手术刚刚结束,他们又实施了耳鼻喉科的鼻外伤清创缝合手术以及呼吸科的气管纤支镜检查,为患儿的健康保驾护航。

在几千年的历史中,中华儿女守望相助、勇于付出,留下了许多经典传颂。作为一名合格的医务工作者,他们始终牢记前辈的嘱托,把践行使命担当作为新时代的强烈呼唤,即使是节假日,他们也保持在第一线“顶着”干工作。

天津市儿童医院北辰龙岩院区与河西马场院区一体化运行,全体医护人员默默地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无论何时何日都尽心竭力、勇于担当、善作善成,用心守护着患儿的健康。他们常说,医务工作的性质就是这样没有假日,既然自己选择了这个行业,就没有任何怨言,为患者的健康坚守。

稿∣河西马场院区手术室、宣传科

   
联系我们
天津市儿童医院北辰龙岩院区:022-87787101
天津市儿童医院河西马场院区:022-59556146
"我帮您"就医问题受理电话:022-87788778
       
     津ICP备20000765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儿童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