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儿童医院 >> 医院动态 >> 医院要闻
 
我中心顺利召开2019年天津市地方病工作总结会
医院要闻

   

我中心顺利召开2019年天津市地方病工作总结会
2019-12-02 08:41  来源:环境与健康室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地方病防治项目工作,总结本年度地方病防治工作开展情况,查缺补漏,交流工作经验,提高我市专业技术人员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天津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于2019年11月28日举办了“2019年天津市地方病工作总结会”。来自全市16个区的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地方病科科室主任和技术人员共50人参加了本次总结会。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主要包括两部分内容。一是对2019年度天津市地方病防治相关项目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具体内容包括:天津市地方病三年攻坚中期评估结果汇总、2019年天津市碘相关疾病防治项目、氟砷监测项目、地方病宣传及健康教育等项目总结。二是对我市地方病防治重点难点等相关内容进行研讨。围绕“如何加强地方病宣传力度”、“现症病人管理”、“地方病防治队伍建设”等议题,提出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通过专项指导,分析问题,强调要点,有效保障了明年项目工作的高效率高质量的开展。同时,针对目前地方病防治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和存在的困难进行了讨论与分析,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和目标。

  会议期间,参会人员针对工作开展过程中的疑点和难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达到了预期目标。本次会议内容紧密围绕我市地方病防治项目工作开展的需求,有利于促进我市地方病防治工作的开展和落实,为实现地方病三年攻坚防治目标奠定了基础。 

   
联系我们
天津市儿童医院北辰龙岩院区:022-87787101
天津市儿童医院河西马场院区:022-59556146
"我帮您"就医问题受理电话:022-87788778
       
     津ICP备20000765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儿童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