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儿童医院 >> 医院动态 >> 医院要闻
 
张国清会见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庆峰 尽可能多提供应用场景 助力企业更好在津发展
医院要闻

   

张国清会见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庆峰尽可能多提供应用场景 助力企业更好在津发展2019年11月30日  米哲

  本报讯(记者 米哲)2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国清在迎宾馆会见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庆峰一行并座谈交流。副市长连茂君主持,市政府秘书长孟庆松出席。

  张国清说,科大讯飞是我国智能语音和人工智能领域代表性企业。多年来,公司积极拓展天津市场,各项在津业务进展明显,为天津智能科技产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当前,我们把新动能引育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着力点,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下一步,要尽可能多地为智能科技、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创造应用场景,扶持企业加快成长壮大;要支持企业技术创新和推广应用,以技术促进和倒逼各相关领域改革,不断提高管理和服务效率。希望科大讯飞进一步做大做强天津发展基地,积极开展各业务板块在天津的示范应用,在打造创新生态、引育发展新动能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下转第2版)

  (上接第1版)

  刘庆峰感谢天津长期以来对公司的支持,对亲商暖商的营商环境表示充分肯定。他说,科大讯飞将天津作为重要战略布局地和北方研发中心,要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加快在津产业布局和产品应用落地。

  会后,市教委与科大讯飞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联系我们
天津市儿童医院北辰龙岩院区:022-87787101
天津市儿童医院河西马场院区:022-59556146
"我帮您"就医问题受理电话:022-87788778
       
     津ICP备20000765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儿童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