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儿童医院 >> 医院动态 >> 医院要闻
 
为中国加油!天津民营企业云账户为抗疫一线捐款千万
医院要闻

   

“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这是天津民营企业——云账户(天津)共享经济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晖这几天说得最多的一句话。为了支援抗疫一线,该企业拿出一千万元定向捐赠给武汉和天津各五百万元,与各界抗疫力量一起,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患难与共,共克时艰。

除了捐款之外,云账户还相继向天津定点帮扶的湖北省恩施州,以及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分别捐赠了一百万元的物资,支持当地抗疫工作。

疫情当前,共享经济虽受冲击,但总体平稳,后劲十足。作为一家共享经济企业,云账户今年1月实现收入超36亿元,预计一季度收入达110亿元。目前,该企业已经实现复工,发挥互联网企业优势,员工通过远程办公,实现服务客户不间断,并对受到疫情冲击的客户采取让利的形式共渡难关。

杨晖表示,虽然疫情当前,但仍对今年的发展充满信心。云账户一定守好经济发展的“大后方”,与全国人民一起,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儿,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来源:津云

   
联系我们
天津市儿童医院北辰龙岩院区:022-87787101
天津市儿童医院河西马场院区:022-59556146
"我帮您"就医问题受理电话:022-87788778
       
     津ICP备20000765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儿童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