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儿童医院 >> 医院动态 >> 医院要闻
 
中心城区有了新边界 外环线东北部调线工程近期通车
医院要闻

   

  近日,经过为期两天的总结、验收,外环线东北部调线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将于近期通车。

   

  外环线东北部调线工程全线标准路段均采用双向八车道快速路标准,宽度50米,是全封闭、控制出入的城市快速路。本报记者 张磊 通讯员 李翔 王鹏 摄

  外环线东北部调线,是中心城区东北部新的边界。该工程全长27.4公里,起点位于现状外环线津汉立交以南,向北依次跨越京津塘高速、北环铁路、规划金钟路、现状津大公路、新开河,继续向北穿越现状东丽区金钟街小型工业区后与志成道延长线相交,为避让东丽区东华林公墓,路线偏向西北跨越永金引河、丰产河后上跨津蓟高速公路、津榆公路,并再次跨越永金引河后向西与规划津围快速相交,然后继续向西,跨过京津塘高速,在铁东路接至现状外环线。

  外环线东北部调线工程,标准路段均采用双向八车道快速路标准,规划红线50米。全线新建互通立交5座,主线上跨菱形立交4座。同时设京津塘高速分离式立交一座,北环铁路分离式立交一座,设置跨河大桥3座、排水泵站5座,服务设施两对。

  天津城投集团高速集团外环线东北部调线工程项目经理部有关负责人介绍,外环线东北部调线与既有外环线东北半环之间所围约104平方公里范围为天津市规划建设的北部新区,此次外环线东北部调线工程的建成,能够完善中心城区快速路网,形成快速通道主骨架;优化城市功能结构,支撑城市空间结构调整,促进中心城区与北部新区一体化发展;同时缓解城市东北部交通压力,较好地解决交通拥堵。

来源:天津日报

   
联系我们
天津市儿童医院北辰龙岩院区:022-87787101
天津市儿童医院河西马场院区:022-59556146
"我帮您"就医问题受理电话:022-87788778
       
     津ICP备20000765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儿童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