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儿童医院 >> 医院动态 >> 医院要闻
 
天津市第31届全民国防教育活动周启动
医院要闻

   

  9月20日,天津市第31届全民国防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平津战役纪念馆举行。市委常委、市国防教育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天津警备区政委李军宣布开幕并致辞,副市长孙文魁下达防空警报试鸣指令,市国防教育办公室主任、天津警备区副政委陈军主持。

  上午9时40分,启动仪式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国旗护卫队庄严升起了鲜艳的五星红旗,全市防空警报声骤然响起。主会场大屏分别显示滨海新区大沽炮台国防教育、东丽区国防教育进社区、北辰区“利剑”艺术团文艺演出,以及天津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国防展、新华南路小学革命传统教育等5个分会场的国防宣传活动。

  为增强全民国防意识,培育尚武精神,国防教育活动周期间,全市将组织国防教育宣传进学校、进社区、进街道系列活动;依托平津战役纪念馆举办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展览;向社会发放国防教育宣传折页、抗战胜利75周年纪念书籍等宣传品;组织大学生国防教育“随手拍”短视频展播等活动。

  国防教育活动周已成为我市推进国防教育深入开展的重要形式和品牌活动,对增强全民国防观念、宣传国防文化具有重大意义。今年,按照军地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启动仪式创新运用现场网络直播形式,设立1个启动仪式主会场,5个教育宣传活动分会场,以及专题网络授课等配合活动。启动仪式和线下宣传活动由津云新媒体平台进行网络直播。(记者 赵荣君 通讯员 张志强)

  来源 / 天津日报

   
联系我们
天津市儿童医院北辰龙岩院区:022-87787101
天津市儿童医院河西马场院区:022-59556146
"我帮您"就医问题受理电话:022-87788778
       
     津ICP备20000765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儿童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