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儿童医院 >> 就医指南 >> 预约攻略
 
就医“法宝”在这里↓
预约攻略

   

  经过一个假期,孩子们终于重返校园。近期,家长一定要帮助孩子尽快调整作息,密切注意孩子的身体状况,走进校园的孩子们在身体和心理上如果出现不适,家长更要格外关注,必要时及时带孩子就医。 如果孩子身体出现不适的情况,需就医,我们将为您提供便捷的就医服务。 为保障您和孩子的健康,我院两个院区采取了多重防控措施,设置了多道“关卡”进行排查,严格区分普通患儿与有风险患儿,保证就医安全。您只需要做好您和孩子的个人防护,戴口罩,与他人保持适当距离,按照工作人员的引导有序就医,不要因为害怕而错过孩子的最佳诊治时间。 需要提醒您的是,请您别忘了进入医院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扫码登记哦! 具体使用步骤 填写登记信息

  1.打开微信扫描二维码, 输入手机号、验证码登录。 

  2.按页面提示填写入院人员信息。 

  3.点击“添加人员信息”可以为孩子填写。 信息只需填写一次,再次扫码时,可直接进入系统。 

  到医院出示二维码 

1.到医院时再次扫码“入院登记二维码”,将生成的二维码出示给工作人员,完成体温登记并审核无误后即可进入医院就诊。 

2.有家人陪同,可切换到家人,并向工作人员出示家人二维码。 

  如果您手机操作遇到困难,也可请现场工作人员协助您进行登记。 

   就医小贴士 

  (点击查看建档预约攻略) 

这里我们再次提醒您,天津市儿童医院河西马场院区实行门诊全预约的就诊方式,您可通过“健康天津”App、“天津市儿童医院掌上健康”微信服务号、“天津儿医”App以及院区内设有的自助机四种方式,提前1至7天预约挂号。 

北辰龙岩院区既可以提前1至7天预约就诊,也可以选择挂当日号就诊,而且当日内科普诊是不限号的哦! 

  您要特别注意的是,当您在手机上挂北辰龙岩院区当日号源时,您需要在距离北辰龙岩院区2公里以内线上支付,这是为了让您能够及时就诊,避免过号。如果过号,那样您就得重新排队,只能在最后才能看上病,白白增加了您的等候时间。所以请您记住,北辰龙岩院区挂当日号需要在距离北辰龙岩院区2公里以内线上支付。 在就医过程中, 如果您遇到难题, 欢迎您拨打我们的 就医问题受理电话, 87788778 

  (详情请点击号码) 

我们将做患儿及家属的贴心人, 为老百姓办实事。

   
联系我们
天津市儿童医院北辰龙岩院区:022-87787101
天津市儿童医院河西马场院区:022-59556146
"我帮您"就医问题受理电话:022-87788778
       
     津ICP备20000765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儿童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