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儿童医院 >> 医生介绍 >> 内科 >> 马场新生儿内科
 
周孟玲
马场新生儿内科

   

  主治医师

  详细介绍:毕业于天津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从事临床儿科及新生儿科工作10年余,擅长儿内科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治及儿科、新生儿危急重症的救治,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专业方向为新生儿科,多次参加地区及国家儿科及新生儿科培训班和学术会议,发表论文数篇。

  擅长领域:小儿内科常见疾病,包括支气管炎、肺炎、腹泻病及各种感染性疾病等;新生儿科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治,对新生儿窒息、早产儿、低出生体重儿、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败血症、新生儿肺炎、新生儿溶血病及出血性疾病,新生儿脑膜炎、新生儿呼吸窘迫综合征、新生儿坏死性小肠结肠炎等疾病有极丰富的治疗经验,能够承担儿科及新生儿危重症的抢救与治疗。

   
联系我们
天津市儿童医院北辰龙岩院区:022-87787101
天津市儿童医院河西马场院区:022-59556146
"我帮您"就医问题受理电话:022-87788778
       
     津ICP备20000765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儿童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