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儿童医院 >> 医生介绍 >> 外科 >> 综合外科(泌尿方向等)
 
许海华
综合外科(泌尿方向等)

   

    

  许海华1

  副主任医师

  详细介绍:医学硕士,从事泌尿外科工作十几年,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2018年美国Inova医院访问学者,2019年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泌尿外科研修,引进并率先开展多种先进的微创治疗技术。中国妇幼微创协会儿童泌尿学组委员,天津市健康教育协会儿科分会常委,以第一作者发表中华、核心等学术论文10余篇。

  擅长领域:泌尿外科各种相关疾病的治疗:率先开展多种腹腔镜微创技术:无辅助钳钩针微创治疗斜疝及鞘膜积液、气膀胱镜治疗膀胱及输尿管畸形、改良微创后腹腔镜切除肾肿物等;擅长腹腔镜微创技术治疗肾积水、肾及肾上腺肿物、膀胱输尿管反流、巨输尿管、重复肾畸形、肾发育不良、隐睾、斜疝及鞘膜积液、精索静脉曲张;擅长尿道下裂、隐匿阴茎、阴茎下弯、阴茎阴囊融合、阴茎阴囊转位、瘢痕包茎、包茎等外生殖器异常的个体化治疗等。

   
联系我们
天津市儿童医院北辰龙岩院区:022-87787101
天津市儿童医院河西马场院区:022-59556146
"我帮您"就医问题受理电话:022-87788778
       
     津ICP备20000765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儿童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