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儿童医院 >> 医生介绍 >> 内科 >> 马场新生儿内科
 
郑安洁
马场新生儿内科

   

     

  主治医师

  详细介绍:毕业于天津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天津市医学会儿科分会心血管组委员。天津市儿童医院新生儿内科规培带教医师。从事儿科及新生儿科工作10余年,发表论文数篇,参加编写《儿科值班医生疑难问题处置手册》、《破茧-罕见疾病经典病例分享》、《临床诊疗案例分析》。

  擅长领域:小儿内科及新生儿内科常见病、多发病及危重症的诊治,包括各种新生儿肺炎、新生儿牛奶蛋白过敏、乳糖不耐受、新生儿黄疸、新生儿溶血症、新生儿坏死性小肠结肠炎、新生儿败血症、新生儿化脓性脑膜炎、新生儿呼吸窘迫综合征、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低血糖、早产儿等;尤其在新生儿黄疸性疾病、早产儿随访、出院后管理领域颇为擅长。

   
联系我们
天津市儿童医院北辰龙岩院区:022-87787101
天津市儿童医院河西马场院区:022-59556146
"我帮您"就医问题受理电话:022-87788778
       
     津ICP备20000765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儿童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