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儿童医院 >> 党群风采 >> 时政要闻
 
加强信创产业合作 助力智慧城市建设
时政要闻

   

  22日下午,市委书记李鸿忠,市委副书记、市长廖国勋,市委副书记阴和俊在迎宾馆与华为公司轮值董事长郭平会谈交流。

  李鸿忠说,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供应商,紧紧依靠自主创新,努力打造民族品牌,是我国民营企业的优秀代表。近年来,我市与华为在人工智能研发、信息化建设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华为鲲鹏生态创新中心等重点项目建设扎实推进。当前,天津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以信创产业、人工智能产业为主攻方向,大力推动自主创新、原始创新。希望华为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历史机遇,全面参与天津信创产业发展、智慧城市建设,共同打造自主创新的重要源头和原始创新的重要策源地。

  我们将全力做好服务,提供一流营商环境。

  郭平表示,华为非常重视与天津的战略合作,将发挥人工智能产业优势,让智慧城市从城市大脑走向城市智能体,让智能体推动各行业全面升级,为天津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领导王卫东和市政府秘书长孟庆松参加。

   
联系我们
天津市儿童医院北辰龙岩院区:022-87787101
天津市儿童医院河西马场院区:022-59556146
"我帮您"就医问题受理电话:022-87788778
       
     津ICP备20000765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儿童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