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儿童医院 >> 党群风采 >> 党建动态
 
深化“四史”学习,重温革命记忆——“红色光影”主题党课开讲啦
党建动态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学习“四史”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策部署,今天(10月23日)下午,我院邀请到天津北方电影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高级记者,中国电影家协会理事、天津市电影家协会主席方卫为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100余人讲授了一堂生动的红色光影主题党课。党课后放映了红色主题电影《决胜时刻》,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爱党爱国情怀。

  主题党课以《决胜时刻》为载体,讲述了1949年中共中央从西柏坡迁到北京香山“进京赶考”,在国共和谈破裂的千钧一发之际,中共中央领导人抱着将革命进行到底的决心和勇气,运筹帷幄、共商大计,全力筹划建立新中国的历史。

  党员们通过观看红色主题电影《决胜时刻》,回顾了新中国成立的光辉历程,重温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胜利的伟大成就,从中汲取精神力量和经验智慧。学习中,党员们深受启发,深刻认识到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体悟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坚持把“四史”学习与做好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岗位,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不断打造和锤炼自己,全心全意为患儿服务,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勇于担当作为,锐意进取,努力推动医院医疗、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高质量创新发展。

   
联系我们
天津市儿童医院北辰龙岩院区:022-87787101
天津市儿童医院河西马场院区:022-59556146
"我帮您"就医问题受理电话:022-87788778
       
     津ICP备20000765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儿童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