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儿童医院 >> 医生介绍 >> 其他 >> 康复科
 
辛庆刚
康复科

   

  主治医师

  详细介绍:医学硕士毕业于佳木斯大学,2022年5月通过国际认证应用行为分析师(BCBA)认证考试,2023年1月取得独症谱系障碍心理行为干预专业技能特级A(CPBA-5)。

  对儿童神经系统损伤、神经发育障碍疾病有较丰富经验,擅长脑性瘫痪等儿童神经疾病的诊断及早期康复治疗。专于孤独症谱系障碍、语言发育迟缓的诊断及早期干预。

  任天津市康复医学会创伤康复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康复医学会儿童康复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会委员。发表国内核心期刊论文4篇,参编论著2部,主要涉及儿童罕见病诊疗。

  擅长领域:

  常见神经系统疾病的功能评估及康复治疗。孤独症谱系障碍、语言发育迟缓评估及干预。

   
联系我们
天津市儿童医院北辰龙岩院区:022-87787101
天津市儿童医院河西马场院区:022-59556146
"我帮您"就医问题受理电话:022-87788778
       
     津ICP备20000765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儿童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