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儿童医院 >> 医生介绍 >> 其他 >> 耳鼻喉科
 
钟玲玲
耳鼻喉科

   

  

  主治医师

  详细介绍:硕士毕业于南开大学医学院,目前于天津医科大学攻读博士学位。专业方向为儿童耳科疾病、各种类型听力障碍的诊断及治疗。是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儿童变态反应专委会及天津市健康教育协会儿科专委会委员。主持天津市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1项,参编专业书籍3部,近年来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论文8篇,其中SCI1篇(IF=3.266),核心期刊7篇。

  擅长领域:儿童常见病如急慢性中耳炎,中耳胆脂瘤,听力障碍,耳前瘘管、腺样体肥大,扁桃体肥大,慢性扁桃体炎,鼻炎、鼻窦炎、咽炎等都能熟练的诊断治疗,并对儿童常见急重症如气管异物、食管异物、气道梗阻等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

   
联系我们
天津市儿童医院北辰龙岩院区:022-87787101
天津市儿童医院河西马场院区:022-59556146
"我帮您"就医问题受理电话:022-87788778
       
     津ICP备20000765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儿童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