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儿童医院 >> 就医指南 >> 预约攻略
 
一分钟教您挂号正确“姿势”
预约攻略

   

宝宝病了

赶紧手机挂个号

为啥宝宝的病在这看不了?

为啥我挂这个号不能开中成药?

宝爸宝妈下面的内容您要仔细看哦

首先关注我院“天津市儿童医院互联网医院”微信服务号,在预约挂号或当日挂号中选择龙岩院区或马场院区,之后您就能看到左侧有诸多科室,其中在内科、外科里还分别有内科门诊、外科门诊。

您可要注意哦,内科门诊、外科门诊这里的医生也是有专业区分的。

您可以点击右侧箭头查看医生的专业,或者轻点医生头像查看其专业、出诊信息等。

这波操作是不是很简单,也很实用。请您在选择医生时,一定要看清医生的专业,避免挂错号哦。

为了确保宝宝用药安全,我院按照国家卫健委的要求,每一名医师严格落实《处方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按照药品说明书规定的适应证、疾病诊疗规范指南和相应处方权限,合理选择药品品种、给药途径和给药剂量并开具处方。

对于中药,中医类别医师应当按照《中成药临床应用指导原则》《医院中药饮片管理规范》等,遵照中医临床基本的辨证施治原则开具中药处方。所以,当您需要带宝宝看中医时,请您挂中医科号,这才能让宝宝早日康复。

   
联系我们
天津市儿童医院北辰龙岩院区:022-87787101
天津市儿童医院河西马场院区:022-59556146
"我帮您"就医问题受理电话:022-87788778
       
     津ICP备20000765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儿童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