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儿童医院 >> 医院动态 >> 院务公开
 
日常维修改造工程造价咨询公开招标
院务公开

   

项目需求为维护医院的权益,充分发挥建设资金的使用效果,拟对我院日常维修改造工程造价咨询进行院内公开招标。

  • 招标要求:
  1. 具备工程造价咨询企业甲级资质,且具备工程招标代理机构甲级资格和天津市建设项目管理资格。
  2. 具有ISO9001质量认证。
  3. 参加本次招标前三年(2019年1月1日至今)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 2019年1月1日至今具有天津市三甲医院相关造价咨询项目经历。
  5. 项目负责人必须是注册于本单位的一级造价工程师,高级工程师。

二、需提供资料:

1、营业执照扫描件。

2、各类资质扫描件。

3、(2019年1月1日至今)完成医疗卫生行业造价咨询项目佐证资料。

4、联系方式。

三、报名信息及公司资质请发送邮箱:setyysjk@tj.gov.cn

相关问题咨询电话:022-87787857

联系人:王璐

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4月27日17:00

截止报名后,我们将根据实际情况组织招标,请各单位做好准备,可电话咨询。

   
联系我们
天津市儿童医院北辰龙岩院区:022-87787101
天津市儿童医院河西马场院区:022-59556146
"我帮您"就医问题受理电话:022-87788778
       
     津ICP备20000765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儿童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