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儿童医院 >> 医生介绍 >> 其他 >> 麻醉科
 
刘金柱
麻醉科

   

 

    主任医师,麻醉科行政主任

  详细介绍:医学博士,天津医科大学兼职教授。

  对小儿麻醉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急危重症患儿的围术期麻醉管理、小儿急救与复苏及术后疼痛的诊治。现任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微创外科分会小儿麻醉学组副组长、中国心胸血管麻醉学会小儿麻醉分会常委、中华麻醉学会儿科学组委员,福棠儿童医学发展研究中心麻醉专委会委员、天津市麻醉学会常委、天津市麻醉医师协会常委、天津市疼痛医师协会常委、天津市急救复苏与灾难医学医师协会常委、天津市医药专家协会麻醉分会常委、天津市肿瘤与麻醉镇痛学会委员、天津市麻醉质控中心委员。发表论文40余篇,参与制定相关专业专家共识或指南3项,参编医学专著5部,主要涉及小儿麻醉、疼痛治疗、麻醉相关疾病等方向。

  擅长领域:低体重儿、早产儿及新生儿麻醉、小儿心胸血管手术麻醉、急创及微创手术麻醉、危重患儿的围麻醉期管理、小儿术后镇痛治疗、急救与复苏等。

   
联系我们
天津市儿童医院北辰龙岩院区:022-87787101
天津市儿童医院河西马场院区:022-59556146
"我帮您"就医问题受理电话:022-87788778
       
     津ICP备20000765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儿童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