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儿童医院 >> 医生介绍 >> 医技 >> 病理科
 
赵林胜
病理科

   

    副主任医师,病理科负责人

  详细介绍:2006年毕业于天津医科大学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专业,获得硕士研究生学位,毕业后一直致力于儿童病理诊断相关医疗和教学工作,曾于2009年在北大第一医院肾脏病理室师从邹万忠教授进修学习肾脏病理穿刺诊断。主要研究方向是儿童肿瘤和儿童肾脏疾病的病理诊断,擅长儿童肿瘤、儿童肾脏穿刺病理诊断,尤其在儿童各种母细胞性肿瘤、儿童软组织肿瘤、儿童各种肾炎的病理诊断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担任天津市医师协会病理科医师分会委员、中华医学会天津市病理学分会青年委员、中国抗癌协会小儿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中国健康协会第一届皮肤病理专业委员会委员等职。发表专业期刊及核心期刊论文数篇,参编论著2部,包括小儿疑难病例临床与病理,主要涉及儿童肾脏疾病的穿刺病理诊断与儿童肿瘤病理诊断方向,获得市科技成果6项,引进新技术填补市空白2项。

  擅长领域:儿童肿瘤病理诊断,尤其是儿童软组织肿瘤和母细胞性肿瘤(神经母、肾母、横纹肌母、肝母、肺母等)、儿童肾炎及肾病、儿童常见皮肤病性疾病、神经母骨髓微小转移灶的病理诊断。

   
联系我们
天津市儿童医院北辰龙岩院区:022-87787101
天津市儿童医院河西马场院区:022-59556146
"我帮您"就医问题受理电话:022-87788778
       
     津ICP备20000765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儿童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