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儿童医院 >> 科研教学 >> 学术交流
 
医校合作,这场学术交流会不简单!
学术交流

   

  为促进学术交流合作,由天津市儿童医院(天津大学儿童医院)主办的天津市儿童医院学术交流会于2022年6月16日下午13:30在北辰龙岩院区顺利召开。为让更多医护人员共享学术盛宴,交流会以现场会议与网络会议相结合的形式,为我院医护人员提供高层次的交流平台,使医院医疗质量和临床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推动医院持续健康发展。    

  学术交流会上,天津大学医学部董津睿副教授进行了题为《纤维炎症性疾病的发病机制研究和新型药物靶点研发》的精彩讲座。学术讲座内容字字珠玑,句句精彩,在交流环节中,天津市儿童医院多位相关药师、医师在会上就讲座内容进行了精彩的讨论和发言,各位学者们智慧与思维的碰撞、观点与理念的交融,为大会带来了更多的思想成果,以促进医学研究的发展和复杂医疗问题的解决。会议由天津市儿童医院科教科科长张保刚主持。    

  在学术交流大会上,天津市儿童医院刘薇院长说,非常感谢天津大学医学部董津睿副教授精彩的学术分享,相信每一位聆听的天童医人都受益匪浅。医学的发展离不开人才的培养,医疗水平的提高,医学学术先行,天津市儿童医院(天津大学儿童医院)是天津大学非直属附属医院,在科研、教学等领域都有着密切的合作,期待今后可以与天津大学的专家学者加强沟通、交流、学习,在人才培养、科研之路上携手前行,为儿科医学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共同探讨更多医学技术,且能够合法、合规、合情、合理地引入临床,与优质的医疗资源相结合,为更多患儿的健康护航。本次学术大会的成功举办促进了我院学术知识的更新与新型诊疗药物和技术的推广、普及,提高了患儿的救治水平,使我院的医疗水准和诊疗技术进一步提升。

 

   
联系我们
天津市儿童医院北辰龙岩院区:022-87787101
天津市儿童医院河西马场院区:022-59556146
"我帮您"就医问题受理电话:022-87788778
       
     津ICP备20000765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儿童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