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儿童医院 >> 科研教学 >> 学术交流
 
他们做到了!把优质医疗健康科普送到您身边
学术交流

   

  今天下午,天津市健康教育协会学术会议暨第三届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如期召开。会上授牌天津市儿童医院(天津大学儿童医院)“天津市健康教育协会理事单位”,王丹理事代表医院领取。会上,天津市儿童医院(天津大学儿童医院)被评为“优秀会员单位”,科教科张保刚科长代表医院领取“优秀会员单位”奖牌。

  天津市儿童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副主任苗阳、新生儿内科孙超医生被评为“优秀个人会员”。

  在随后的学术交流会上,天津市儿童医院(天津大学儿童医院)刘薇院长作了题为《科普与人文》的学术报告。

  健康教育与促进工作是提高全民健康水平最根本、最经济、最有效的措施之一,也是助推健康促进工作中的重要环节。作为天津市健康教育协会会员单位,天津市儿童医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组织并配合健康教育协会的各项工作,定期组织学术活动,举办多场国家、天津市继续教育培训会议,开展科研项目;组织和参加科普宣传活动,出版相关书籍等;倡导科学健康理念、传播健康知识、普及健康生活方式,引导群众树立正确健康观,帮助大众树牢自身是健康第一责任人理念,掌握自我保健技能、提升健康素养水平。

   
联系我们
天津市儿童医院北辰龙岩院区:022-87787101
天津市儿童医院河西马场院区:022-59556146
"我帮您"就医问题受理电话:022-87788778
       
     津ICP备20000765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儿童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