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儿童医院 >> 科研教学 >> 学术交流
 
天津市医师协会儿科医师分会正式成立
学术交流

   

  今天下午,天津市医师协会儿科医师分会成立大会在龙岩院区会议中心召开。天津市医药学(协)会管理办公室主任熊智,天津市医师协会副会长华勇,天津市医师协会副秘书长刘权、王毅,天津市儿童医院(天津大学儿童医院)院长刘薇、副院长崔华雷,以及第一届天津市医师协会儿科医师分会委员候选人出席会议。大会由天津市医师协会副秘书长刘权主持。

  大会首先由天津市医师协会刘权副秘书长介绍发起流程。天津市医师协会副秘书长王毅主持大会选举工作。

  本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天津市医师协会儿科医师分会第一届委员会成员。天津市儿童医院(天津大学儿童医院)崔华雷教授任会长,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刘长山教授、天津市儿童医院(天津大学儿童医院)张玉琴教授、张碧丽教授、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郑荣秀教授任副会长。天津市医药学(协)会管理办公室主任熊智、天津市医师协会副会长华勇为新任的儿科医师分会会长、副会长颁发证书。

  天津市医师协会儿科医师分会会长崔华雷致辞,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承诺,儿科医师分会将在天津市医师协会的带领下,发挥服务、协调、自律、监督、管理的职能,努力做到内外兼修,多学科融合,为儿科事业发展、提升儿科医疗水平做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崔华雷会长宣布天津市儿童医院(天津大学儿童医院)刘薇教授任天津市医师协会儿科医师分会名誉会长,天津市医师协会华勇副会长为其颁发证书。

  会上,名誉会长刘薇对管理办公室、协会将儿科医师分会设在天津市儿童医院(天津大学儿童医院)表示感谢。她指出,天津市儿童医院拥有140年的发展历史,拥有大量儿科医师从业人员和多家儿科医联体单位,希望能在协会的带领下,为广大儿科医师搭建起温暖的大家庭,提供广阔的交流平台,致力于让天津市及周边地区的儿童能够得到优质的医疗资源和同质化的医疗服务,让儿科从业人员感受到行业的尊严和温暖。

  会议最后,天津市医药学(协)会管理办公室熊智主任、天津市医师协会华勇副会长提出了明确要求,儿科医师分会要在市卫健委和市医师协会的领导下,在第一届委员会领导集体的带领下,团结本专业医师,求真务实,锐意进取,主动工作,创新机制,做到以人为本、服务全员,为我市医疗事业的改革和发展,为创建健康中国做出贡献。

   
联系我们
天津市儿童医院北辰龙岩院区:022-87787101
天津市儿童医院河西马场院区:022-59556146
"我帮您"就医问题受理电话:022-87788778
       
     津ICP备20000765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儿童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