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儿童医院 >> 科室介绍 >> 内科 >> 心脏内科
 
 
  天津市儿童医院心脏内科成立于1958年,创始人路雪英,先后由范崇济、张巧芳、张宏艳、邢淑华担任科室主任,秉承优良的科室传统,传承了扎实的基本功,并具有创新精神,不断追求,对小儿心脏内科疾患包括心内膜、心肌、心包疾病、川崎病、晕厥、高血压以及先天性心脏病和心律失常的诊疗技术居全国先进水平,自2004年起开展小儿先天性心脏病的介入治疗,目前已成熟掌握小儿结构性心脏病如房间隔缺损、动脉导管未闭、室间隔缺损、肺动脉瓣狭窄等的介入治疗,以及小儿快速心律失常如阵发性室上性心动过速、室性心动过速等的射频消融治疗。两院区均开设有心脏专科门诊,及心血管中心病房,住院床位70余张,并同时配置导管室及心脏监护中心,支持完成多种心血管疾患的介入诊疗及术后监护,同时为心脏外科术后监护提供支持。旗下亦包括超声心动室、心电图室、晕厥诊疗室,可开展发泡实验、平板运动试验、直立倾斜实验等多项技术,对于临床疾病的诊疗提供丰富的数据支持。 
  
 
 
邢淑华
程佶
邓节刚
潘永祜
陈静
 
杨楠
王亚昆
王萌
王静
李亭亭
 
马妍
李昊颖
李杰
李露
 
联系我们
天津市儿童医院北辰龙岩院区:022-87787101
天津市儿童医院河西马场院区:022-59556146
"我帮您"就医问题受理电话:022-87788778
       
     津ICP备20000765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儿童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